卓越游戏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55|回复: 24

[吐槽] 闭月技能加一既可。

[复制链接]

3483

帖子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银月城伯爵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银币
8675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07:4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因为闭月满级技能是清除当前对方单个卡最多增益。不是所有卡。坑爹技能。浪费360个果子。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帖子

0

好友

2848

积分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177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08:0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58

帖子

2

好友

1万

积分

幸运之星万圣节圣诞节鸡年纪念情人节速8酒店至尊水王七夕节中秋节(限时折扣 只售9银币)卓越会员国庆节(限时折扣 只售9银币)

银月城伯爵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银币
915
金币
72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09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游戏昵称:Nav.纠察
Game  ID:50
Server ID:4103
角色   ID:3698295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0

帖子

0

好友

4364

积分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722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09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加了战力
大区ID:9
服务器ID:34
角色ID:4266173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7

帖子

0

好友

8394

积分

影月从男爵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银币
1498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09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德也是清除单个卡啊···为什么你要点满?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3

帖子

0

好友

3760

积分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950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09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83

帖子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银月城伯爵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银币
8675
金币
0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8 09:36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377 发表于 2017-10-8 09:19
女德也是清除单个卡啊···为什么你要点满?

女德是清除当前血量最少的,闭月清除增益最多的。没得比。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4

帖子

0

好友

1744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2206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09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1

帖子

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暮光男爵

Rank: 10Rank: 10

银币
698
金币
3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10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角色名:九門丨迈科
大区ID:9
服务器ID:7
角色ID:31607168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88

帖子

7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见习版主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银币
25403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11:01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好的,小龙龙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68

帖子

5

好友

3853

积分

圣诞节卓越会员七夕节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2129
金币
4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12:5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x_prQGUARy 发表于 2017-10-8 09:36
女德是清除当前血量最少的,闭月清除增益最多的。没得比。

这有什么可比性?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6

帖子

0

好友

6937

积分

夜色勋爵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银币
1253
金币
9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13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又要改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3

帖子

0

好友

1953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46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17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果子有多的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
1901

帖子

6

好友

9757

积分

七夕节

影月从男爵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银币
6513
金币
37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8 2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果子有多的
大区ID:50
服务器ID:5309
角色ID:4007238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帖子

0

好友

388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135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9 03:55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满可以装逼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帖子

0

好友

251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20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9 09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哇咔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70

帖子

0

好友

3362

积分

卓越会员七夕节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1532
金币
21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9 09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大区ID:50
服务器ID:5396
游戏ID:60514146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7

帖子

0

好友

1658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423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9 14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IOS简体-5区黑暗之门
角色ID:304740739
角色名称:Dim丨尐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9

帖子

0

好友

1354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550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10-9 15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增加了战力嘛
大区 I D:50
服务器ID:5216
角色 I D:38806727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我叫MT|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 

GMT+8, 2017-10-19 05:56 , Processed in 0.04406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