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游戏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709|回复: 184

[美女] 2016年封面女郎第四十期——小小酱

  [复制链接]
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

1330

帖子

8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我叫MT国庆节贡献之星万圣节抗战70周年鸡年纪念

正式版主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银币
43
金币
90
精华
28
发表于 2016-9-12 02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ericguo27 于 2016-9-13 12:49 编辑


2016年封面女郎第四十期——小小酱
$A`G~BIA3VSY0FOD06Z81(H.jpg



她们有的天资聪惠,有的天生丽质,有的天性纯善,
她们就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微女郎。
她们是游戏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!
因为有她们陪伴,游戏不再单调,
因为有她们陪伴,游戏变得更美丽!
时间在变,属于我们的那份美好永远不会变。
今天推荐的美眉是小小酱,大家快来一睹美眉的风采吧!



IMG_7033.JPG

IMG_7036.JPG

IMG_7038.JPG





【女郎小资料】
昵称:小小酱
星座:处女座
身高:172cm
体重:48kg
三围:据说胸围是D
职业:模特
所在城市: 贵阳




IMG_7031.JPG

IMG_7032.JPG



【游戏小资料】
正在玩的:我叫MT 3
角色昵称:小小酱
所有区服:欧格瑞姆
所在公会:暮光


QQ图片201608240116461.jpg

IMG_7039.JPG


玩家自述
    这期妹子的妹子由于工作原因,没时间写自述,由我老鹿来代笔。俗话说的好,体重不过百,不是平胸就是矮。从妹子给我的资料来看,数据是非常不科学的,绝对违反了生理生长的法则。1米72,96斤,但是不管从照片,还是妹子给我口述的形容都让我觉得是D Cup,绝对是上能巨 乳诱蜀黍,下可长腿戏正太。此时此刻不由的让我和自己的老婆做了对比,身高1米65,体重和妹子差不多,身材偏瘦,问题是只有B Cup,我太想搞清楚,到底差距在哪里,难道我老婆骨头比较重?哎呀,偏题了。自从这些日子和妹子聊天的过程中,妹子属于热情开朗的性格,时而装呆卖萌,时而奔放洒脱。另外据本人明察暗访,外加线人相当可靠的消息妹子现在是单着,没主,这个机会就留个你们了。想要妹子的联系方式请加入《成就党》群330491533,里面找小小酱就行(光头,你要怎么感谢我帮你宣传群?)。最后妹子希望我帮她宣传一下公会,我觉得妹子上了这期微女郎后,基本他们的公会每天申请上线的人数要爆棚,如果是我肯定跳槽,所以无需更多的介绍。她的公会大概好像也许有可能叫暮光来着(上面资料有,复制黏贴的。写稿的时候懒得翻上去看了),反正没公会的或者想跳槽的就加一下吧。



欣赏了微女郎的美照,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。是不是你公会也有这样美腻的妹纸呢!
那就快来报名参加吧,下一期的微女郎有可能就是你喔!
报名联系版主QQ12536152









每次充值活动都好吸引人,我喜欢玩MT这样各式各样不同奖励的充值活动。如果什么时候没有了充值活动,我就彻底不会再快乐,希望以后蓝翔能想出更多更好的充值活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4

帖子

1

好友

5971

积分

万圣节

夜色勋爵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银币
880
金币
24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2 06:43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妹纸^_^大长腿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35

帖子

5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我叫MT贡献之星认证玩家万圣节中秋节抗战70周年鸡年纪念猴年纪念圣诞节高级会员国庆节速8酒店七夕节春节情人节至尊水王卓越会员儿童节

银月城伯爵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银币
0
金币
79
精华
7
发表于 2016-9-12 07:2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婆脂肪过多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2

帖子

0

好友

1327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1493
金币
12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小小妹纸^_^大长腿
大区ID:9
服务器ID:79
角色ID:5957127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32

帖子

4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幸运之星儿童节我叫MT鸡年纪念七夕节

银月城伯爵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银币
1110
金币
107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顶一下。。。
角色名:Fly℡戰狼
大区ID:50
服务器ID:5205
角色ID:59665138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2

帖子

0

好友

1327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1493
金币
12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小小妹纸^_^大长腿
大区ID:9
服务器ID:79
角色ID:5957127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5

帖子

0

好友

1326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318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ybybybyb
大区ID:9
服务器ID:79
角色ID:5961689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6

帖子

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我叫MT

暮光男爵

Rank: 10Rank: 10

银币
11994
金币
17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妹子是认真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5

帖子

0

好友

1326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318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毫无PS痕迹
大区ID:9
服务器ID:79
角色ID:5961689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32

帖子

4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幸运之星儿童节我叫MT鸡年纪念七夕节

银月城伯爵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银币
1110
金币
107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顶一下。。。
角色名:Fly℡戰狼
大区ID:50
服务器ID:5205
角色ID:59665138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6

帖子

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我叫MT

暮光男爵

Rank: 10Rank: 10

银币
11994
金币
17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天气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3

帖子

0

好友

3151

积分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635
金币
1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2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顶老鹿一下。。。
大区ID:9
服务器ID:95
游戏ID:60460877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3

帖子

0

好友

3151

积分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635
金币
1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3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顶老鹿一下。。。
大区ID:9
服务器ID:95
游戏ID:60460877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帖子

0

好友

86

积分

血色游骑兵

Rank: 2Rank: 2

银币
24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3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顶!d=====( ̄▽ ̄*)b老鹿!
区ID:9 服ID:50 角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2

帖子

0

好友

3435

积分

国庆节万圣节情人节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861
金币
38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3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感谢楼主的分享。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2

帖子

0

好友

3435

积分

国庆节万圣节情人节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861
金币
38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3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感谢楼主的分享。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帖子

0

好友

2214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1551
金币
2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3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过来看看
大区ID:9
服务器ID:83
游戏ID:5986710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19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298

帖子

0

好友

979

积分

万圣节

神殿骑士

Rank: 5

银币
142
金币
3
精华
0
发表于 2016-9-13 13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

还有木有美女美女美女!!!
大区ID:50
服务器ID:5504
角色ID:59901306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我叫MT|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 

GMT+8, 2017-9-25 17:49 , Processed in 0.07111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