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游戏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17|回复: 23

[提问] 新人有一堆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27

帖子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5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1 17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1.哪个英雄先橙
2.主要培养哪些英雄
3.求推塔的阵容搭配,英雄站位,出手顺序
4.魔王每次都是好几十名开外,大螺丝还有希望吗
5.公会贡献用到公会科技上还是转盘上
6.哪些怪物卡值得培养,哪些可以用来升星(目前只有死骑瑞文)
7.辉煌套有必要镶宝石吗,镶几级的宝石
8.多出来的重复的主角卡怎么处理?
目前能想到的就这些了,求各位大佬指点迷津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6

帖子

0

好友

1502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265
金币
2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1 17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了论坛,就可以看到很多攻略,慢慢看,看完了你就会玩了,花不了多长时间的,看一个一天的攻略够你玩上一年的游戏!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5

帖子

0

好友

2190

积分

正式版主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银币
709
金币
33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1 18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炮姐,沐丝,螺丝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5
金币
0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 18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小虫 发表于 2017-8-1 17:21
到了论坛,就可以看到很多攻略,慢慢看,看完了你就会玩了,花不了多长时间的,看一个一天的攻略够你玩上一 ...

看了,很多新手攻略都是讲个大概,而且我上面有些问题攻略上也没说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5
金币
0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 18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间少年 发表于 2017-8-1 18:08
炮姐,沐丝,螺丝

排不到螺丝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6

帖子

0

好友

1502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265
金币
2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2 09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提到的1,2,3,7点攻略都有说明和解释;第4点适当花点符石鼓舞拿碎片咯,第5点先科技再转盘,第6点怪物卡都是给英雄升星升橙用的,第8点,可以用来做小伙伴或者当紫卡吃掉来升星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5
金币
0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3 00:1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小虫 发表于 2017-8-2 09:48
你提到的1,2,3,7点攻略都有说明和解释;第4点适当花点符石鼓舞拿碎片咯,第5点先科技再转盘,第6点怪物 ...

感觉鼓励了也拿不到,排得太靠后了,前十的伤害太可怕了,而且听说死骑瑞文可以用来推塔,所以就想问问哪些怪物卡可以用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帖子

0

好友

1138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120
金币
1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3 00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.炮姐先橙,然后转二天赋。沐丝第二橙,2:炮姐、MT、会长、傻馒、沐丝、娘子、小德、国足棍棍。3:推塔看以前的攻略,比较详细了。4:魔王战现在你要是还没有橙卡或者6进化紫套就不要考虑得螺丝了,开新服再说吧。5:工会贡献前期用到科技上,后期转盘。前期转盘得到的东西你用不上。6:怪物卡全部升星,没有必要培养。浪费资源、耽误主卡。7:如果你现在级别比较低,刚开始游戏、试炼塔还没有过100层的话,4级宝石就可以了,毕竟是过渡装备。辉煌套还是需要进化的。8:多出来的主角卡可以当伙伴卡或者打练兵场备用,还可以组第二套阵容打竞技场。也就是多几张卡备用的问题,不必烦恼。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1

帖子

0

好友

4214

积分

冰风爵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银币
607
金币
3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3 09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大二区吧,给你个号,反正早晚合区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5
金币
0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3 12:08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谊、姐姐 发表于 2017-8-3 09:27
来大二区吧,给你个号,反正早晚合区

子节点和别人的号就像亲儿子和干儿子的区别,怕是不能善待,而且新人也玩不好大号,不过还是多谢啦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5
金币
0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3 12:0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暮色微凉 发表于 2017-8-3 12:08
子节点和别人的号就像亲儿子和干儿子的区别,怕是不能善待,而且新人也玩不好大号,不过还是多谢啦

发错了,是自己的号和别人的号…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5
金币
0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3 12:12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1628 发表于 2017-8-3 00:39
1.炮姐先橙,然后转二天赋。沐丝第二橙,2:炮姐、MT、会长、傻馒、沐丝、娘子、小德、国足棍棍。3:推塔看 ...

多谢多谢,难得有这么详细的解答,不过小德乱奶确实有点受不了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93

帖子

2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儿童节幸运之星贡献之星我叫MT全3D圣诞节鸡年纪念猴年纪念抗战70周年中秋节春节情人节至尊水王速8酒店七夕节版主专属卓越会员高级会员国庆节

超级版主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银币
754
金币
370
精华
1
发表于 2017-8-3 15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还有脚踏实地稳步向前的新人,以后有什么问题随时开贴提问。
区服ID:诸神之战
游戏ID:33604805406
游戏昵称:琅琊-琅琊
公会:无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1

帖子

1

好友

5508

积分

圣诞节鸡年纪念中秋节国庆节七夕节版主专属

正式版主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银币
2075
金币
19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5 14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.哪个英雄先橙          炮姐
2.主要培养哪些英雄     炮姐 慕斯 MT  螺丝  小德  牛头  斧王这些早期哪里都能用上的卡
3.求推塔的阵容搭配,英雄站位,出手顺序      新区试练塔到一百多关应该很轻松    MT   小德 炮姐   前排   慕斯 斧王 螺丝 后排  前面123 后面654
4.魔王每次都是好几十名开外,大螺丝还有希望吗   有希望的。认真玩。,一天两个也还是很快的。争取到前面。看看你与第十差多少。适当可以鼓舞攻击4-5次
5.公会贡献用到公会科技上还是转盘上    当然是公会科技。等你把公会技能全部点满了后就可以呼啦啦的转转盘
6.哪些怪物卡值得培养,哪些可以用来升星(目前只有死骑瑞文)  怪物卡都不需要培养
7.辉煌套有必要镶宝石吗,镶几级的宝石  四级足够。过渡期
8.多出来的重复的主角卡怎么处理?   每个主角卡留一张用来做小伙伴。有的主角卡可能需要两张来做小伙伴
目前能想到的就这些了,求各位大佬指点迷津      待你有疑惑的时候,欢迎论坛来发言。我等定尽全力为你解疑答惑
区服  诸神之战
游戏ID   336048239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0

帖子

0

好友

2259

积分

亡灵骑士

Rank: 6Rank: 6

银币
137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6 20:2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事啊可以给你讲一天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帖子

0

好友

309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4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11 10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炮姐、傻馒、牧师、小德、MT、牛头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0

好友

224

积分

蓝龙骑士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银币
35
金币
0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1 18:4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谊、姐姐 发表于 2017-8-3 09:27
来大二区吧,给你个号,反正早晚合区

好吧,你们那边还有号吗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帖子

0

好友

35

积分

银牙新兵

Rank: 1

银币
36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17 08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了论坛,就可以看到很多攻略,慢慢看,看完了你就会玩了,花不了多长时间的,看一个一天的攻略够你玩上一年的游戏!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7

帖子

3

好友

5542

积分

夜色勋爵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银币
292
金币
0
精华
0
发表于 2017-8-20 19:4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螺丝拿石头买吧
欢迎关注"卓越游戏"微信公众号:joyoga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|小黑屋|我叫MT|卓越游戏官方论坛  

GMT+8, 2017-11-22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4373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